法尔科内

高二质朴写文人,质量参差不齐,凑合一下吧。
主修芙雷,其余会磕点煌喉林诗德乔什么的,算是半个杂食
不过芙雷死绑不许拆散!

作战结束

“冒失鬼,如果不是我的铳挡下来那一击,那我可能也要交代在这里了吧……盾牌也坏了…平时你力气那么大怎么就倒了呢?”

“这个嘛……那…那是因为鞋子坏了,嗯,坏了……不过我想如果是和我一起交代在这里的话,优等生小姐也应该会同意吧?”

“蛤?我不想交代在这里,你也别交代在这里,一起平平安安回去不好吗?”

“一起回去的话,路上要是遇到什么就不好说了哦~欸欸,再调整一下,嗯嗯,这个位置最舒服~”

“你别乱说话……把我当工具人?信不信我立马放你下来让你自己一瘸一拐走回去?”

“诶诶诶那还是算了…千万别,骨折可是很痛的……”

“知道就好,第一次合作的时候我骨折的时候不也是你掰回去的吗,那个感觉一生难忘,大力沃尔珀……还有八公里到据点”

“那你还不是一样倔地不愿意说出来,要是大范围错位可就不妙了呢~如果不是我,你可就上不了战场了哦~还有八公里吗,好~无~聊~啊~”




网图侵删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法尔科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