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尔科内

高二质朴写文人,质量参差不齐,凑合一下吧。
主修芙雷,其余会磕点煌喉林诗德乔什么的,算是半个杂食
不过芙雷死绑不许拆散!

圣诞

略有ooc,文笔偏差,致歉

圣诞节,大家一起团聚然后互相送礼,小孩子们听着大人讲述某个红衣老人的故事,再怀着期待进入梦想,清晨再收到一个礼物。

那边是圣诞节对于大多数人的定义了吧?礼物合乎他人期待,才能让节日的祝福脱离词语的表面,真正祝福与人

“一只角一个圣诞帽?你不觉得很傻吗……”

“哪有哪有,优等生小姐这样戴着,还很好看哦~嘛,虽然也挺滑稽的……”

望着镜子里的人,无奈笑笑,转身去制备节日所需的东西,留下仍在背后憋笑的沃尔珀。随它去吧……节日而已……

“欸欸,别走啊,优等生小姐生气了吗……”

默默笑笑并无答复,只是回到了房间皱眉沉思。

圣诞节…要准备什么礼物……?不能太张扬,也不能太节俭,芙兰卡真难缠……鬼知道她又会给什么呢……只要不是恶作剧就行……

心中默念着,拿起终端寻觅起来


“优等生小姐,想好节日送我什么了吗~?要是达不到我的预期芙兰卡可是会很伤心的哦~”

“那么急干嘛,说好了,既然是圣诞节送礼物,那也只有在圣诞节早上才能揭晓,不许提前”

“好啦好啦知道啦,先睡吧~我竟然还很期待优等生小姐的准备呢~”

怀着疲倦缓缓闭上双眼,心中突然萌生出一个念头

如果她偷偷起来看…那不是明天早上我会很难堪吗…嗯…幸好还有几张照片没有夹进去……就这么办


“好啦~这是我托人购进的维多利亚高品质的红茶,可是花了我大功夫呢~优等生小姐就好好手下吧~那么,优等生小姐的礼物呢?”

对方的笑意袭来一脸得意,心中只是暗暗笑笑拿出本子

“喏,这个便是了,收集这些景点的照片倒也挺耗费时间的……”

“什么嘛,不过是一些可以随便搜到的风景照而已,芙兰卡很不满意哦~”

“嗯……那这个呢?”

一组照片魔术般变换到自己手上,生日照,春节旗袍合影照,还有几张景点合成照,就和真的去过景点别无二致,以及,一张折起来的纸

“或许我并不是很擅长捕获他人内心,不过我想这个东西,也是有价值的吧”

缓缓展开白纸,上面是手绘的各个景点,全部取自那一本旅行计划表,每一处地方都分别有一只沃尔珀和一只瓦伊凡,动作各异,表情也是没有任何重复。一句“ Merry Christmas ”用艺术体写在正中央,有沃尔珀外貌风格的字体

“这个…不对…昨天晚……不不不什么都没有……谢谢,谢谢优等生小姐的礼物,虽然很感人就是了…绝对没有感人!”

“都这个时候了,还是那样爱调侃呢,芙兰卡”

惬意笑着,一手覆于头顶抚起扑在怀中不知神情的倔强沃尔珀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,不是吗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法尔科内 | Powered by LOFTER